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你不要老是着急啊
可能我说得慢慢来你现在也体会不到
这么急躁的心情我也有过
还是要整理一下重新来过的啊
错就错了改好了不就好咯
不要灰心呀
最坏的打算已经不能再做了
听我的把别人都屏蔽掉专注自己的事
有些话不能当面说怕给你压力
别再想输不输得起了来了就硬气头皮
拿出最好的状态往前上吧
都是过来了没有什么怕不怕
说实话我虽然已经穷成狗
但也是还是打心底不想六月的到来
这样的心情我也有过啊
GOD BLESS YOU,MY DARLING.
MAY THE SUCCESS BE WITH YOU
GOOD LUCK TO YOU,MY TRUST.
KEEP CALM AND CARRY ON.
I AM WAITING FOR YOU,MR.GREE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