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后会

久别后的街头一拥

是我多年久久不能忘却的怀念

自那时起此身不论漂流在这世界的哪条路

拥挤不堪 了无人烟 清晰了然 还是恍惚依稀可见

我都会仔细追寻每个街角转弯哪怕荒郊野路无人流连

那种感觉我一直记得真的实实在在出现过眼前耳边

它是世上最好的支持 曾给过我没有阳光时的温暖

帮我磨灭那段日子所有的糟糕与不堪

没想过多少次熟悉的身影飘忽出现在眼前

当时只是被莫名压盖了手脚模糊了视线

可无边的旧忆作怪又怎能真的义无反顾上前查辨

又怎能任由莫名胡来让旧忆被一次次消磨到消失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