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萌比,谢谢你陪我到现在。

最近几天的心情一直就是很感激你,有耐心陪我。为了表达好我的想法,以至于只打出这两行字不知道前面删了多少回。手机关了又开,开了又关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晚上总习惯睡不着写东西,高度近视却又不喜欢在这个时候戴上眼镜,就是觉得离近了才能看清,看懂这些方块码出的句子。离得远了看不清,才能看到心里想写的东西。
去年九月自己走进了这个大学,当时好朋友问你自己hold住么以后都不在一起。他指的是什么我懂,他担心的是今后的生活。这些我在高考前也想过。刚开学我跟他们打过电话,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完全可以,离开他们避免不了那就在大学好好和室友相处肯定不会混的很差。
但是依赖这种东西不知道怎么说,我自己很依赖他们的安全感,但失去了独立也只有自己苦不堪言。和一群人都搞好关系不是我喜欢的,所以刚开学那会,特别是晚上一群人出去逛超市,走在前面,漂在中间,跟在后面,混在热闹里感受的真的是孤独,那种感觉就像进了一片海洋感受到的却是墨兰的压抑。到底觉得强撑起来的寒暄不如沉默到底。不过那时的我肯定是成长了一点,因为我选择了寒暄,这样就决定了现在想起那时候不会太尴尬。尽管现在熟了都很好,刚开始的心情我还是会记得。这些相对于宿舍之外的人来说一点也不夸张。在宿舍里,我仔细考虑过。六个人舍友关系肯定比别人强很多,但是就像我之前说的跟你一起最舒服,也习惯了。生日给你写过一次东西,洋洋洒洒大部分都是回忆些生活。但是感激是从未提起过。说我像小孩子,不成熟,长不大。我在心底是默认的,尽管嘴上否认,不过你也肯定不信。我到底是有多少缺点,肯定很多很多。
我是正八经的路痴,出了名的笑点低
。我处事不成熟,爱冲动。我为别人想的不够多,智商还可能不够用。我怕困难怕麻烦,说话不考究会让别人不舒服。我不爱学习爱刷手机爱熬夜。我做错事情傻掉来不及弥补只能麻烦别人。我爱纠结遇到正事就反射弧长不够用。这么多缺点,我考我可真能干。
这么长时间下来,你会让我很感动。所以跟别人我都是死命夸你,夸你不仅萌比但是很能干。说真的,跟你一起我很安心,把你当哥哥看,很感激你能陪我到现在。
心里有些话,我是觉得它应该很美好。我也知道你会理解 ,当然我也想把它讲出来 ,可是它是粘在心里的。当我想把它讲出来 ,或者写出来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忽然像个哑巴。这些要植入感情的东西再把他美丽的加工出来我的工底真心还是弱爆了。所以这些字真的是不华丽,真的不花哨,但我希望他一样美好。谢谢你陪我到现在,萌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