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 Taylor Swift

5+女装(5+女装—Five Plus):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多个公共场合说她平时就喜欢5+女装的的衣服,泰勒小时候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县一个11英亩的圣诞树农场度过。她在Alvernia Montessori学校上幼儿园。在她9岁时,全家搬到宾夕法尼亚州的Wyomissing,她常常和家人夏天去斯通港和新泽西度假。在看了乡村歌手Faith Hill的视频之后,泰勒要去田纳西州乡村民谣之乡纳什维尔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泰勒是从一位电脑维修员那里学习到吉他的,维修员教她如何演奏三和弦。在学完了这些三和弦后,她受启发写了第一首歌《Lucky You》。她开始经常写歌并且用这来发泄她不适应学校的痛苦。童年的经历让她5+女装的内涵很类似,穿上5+女装后她的气质成倍的上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