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自己开始进了正轨怎么这么说呢昨天晚上哭完之后很多事解释清楚了说明白了这么长时间我都不哭了加上这几天给过自己不少坚持和鼓励水到渠成可能说不上恰当但是就是觉得会变好明洋哥哥昨晚上写了好多好多话还有浩杰晓宇的鼓励我很感谢他们我会努力好好对待每个人因为除了父母之外别人这么对我好是情分我要好好珍惜还有萌比那里也说出去了无非是想象中的脾气怪控制不好自己原来也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次虽然强烈但也让我看清了很多东西离得太近无法全部包容那我就站远一些吧距离太近不能对于什么都来的好今天早起连集体舞和班级项目集体舞很欢乐我的小舞伴奶奶真的很给力大家都加油吧好好的状态度过这次运动会班级项目我能跳大绳能踢毽子还有两人三足真的不能再能干可是跳的时间长了脚腕好痛呀还好踢毽子只是玩玩但玩玩就够了法语班很可爱的嘛基友给我寄的书到了五本真是土豪对于读书不多的我来说真的是以量取胜还有基友的寄语尼玛你才是撒比对不可是我也爱你的撒好好生活吧这几天都把你当垃圾桶了还管我吃饭睡觉脚疼催我买药这么温情你做我女朋友吧这么一段算是阴暗的日子里有了你有了小璇一直鼓励我出主意分析真的给了我不少能量反正已经结束了我就好好的吧不让你们操心了今晚上吃完饭开完视频又来一遍语音这真的是躲避话费的好办法然后去自习看了会儿书听了会音乐骑车回宿舍然后洗了个澡好舒服的感觉加油加油加油这周的事情觉得不算少近期我还有两张大海报要去画五月份旧物回收去大四扫楼报纸义卖还要招募志愿者眼前就是明天要带志愿者去志愿基地做志愿加油吧给志愿者发完短信就去看更新完的神盾局爱上skye了真的是中美混血好漂亮呀再然后就看会书吧 加油 对哦 还有慢慢大兄的一顿饭事情忙完了就跟你去庆祝一下 浩杰今下午很够意思 陪我逛了一下午 黑色体恤没买到进了件绿色的 还看上一条绿色牛仔裤 可是我已经支付不起了 有人陪感觉很好 还是那句话 最近都很忙 谁的事也不少 大家都静下来 慢慢来 慢慢来 会很快的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