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it was called yellow

不知道如何下笔。

想了好多好久,但是却又好像什么也没记住。在这个夜晚,或者关于深夜。别人都压楼道我坐楼梯会不会给当成傻比。

那时候你可以说我没有理智,但到现在。我还愿意。毫不犹豫的。用我拥有的一切,我可以做到的全部,去换取你今后的日月长安。

持续的高温已经让我对34度的天气无感了。要不是你在电话那头问我是不是又长痘了。

—今天有34度么,没感觉到啊?
—绝对有,我都看天气预报了。
—嗷嗷嗷,又偷偷关心我。
—我才没有,碰巧看到的。

又开始写流水账文章了。乱糟糟的。要那么多条理干嘛,乱糟糟的。

放假了,这次十天为期。一点一点的缩紧,你说你三练的时候都不敢下手了。

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我该说你什么好。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阿绿。我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

说了不给你压力,还是不要谈这个了。我不喜欢学习,他带给我的感受和生活,和活生生的人不一样。

你不要在生病了好吧。
听话照顾好自己好么。
你不要在无缘由的不开心了好吧。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我知道你相信。
那些人你就只分享快乐就好了,
既然他们不是可以共苦的人,我还在这儿啊。

这些我还是都知道的,今天偶然间发现了前几个月手抄的半本书。那时候的自己真是有毅力,等我有机会会寄给你吧。选修课上合着阳光,阴影。明明暗暗,影影绰绰。真是有点感觉。

虽然这是不可能看透世俗的年纪,说出来肯定也会被人笑话。但我还是觉得比之前透彻了许多。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酷爱手写,为什么越来越钟爱那些方块字了。

—今晚上星星好多好亮,快跑出去看看。
—嗯,我去找个窗子。你等会儿。
—看见了没,亮吧。我发现的。

你还宝贝着呢。为什么我突然想起爱笑的眼睛。

一眨一眨的。黑溜溜的。诚恳的。真挚的。倔强的。
眼睛。

我又开始听那首歌了。Yellow。听你说起星星,突然感觉到没事去厕所蹲着写东西哪有找个窗子看星星浪漫。

打开Yellow。单曲循环。仰起目光穿过黑漆漆的树梢,今晚的星星真多真亮啊。

—端午节回家么。
—你还放假么。
—今天放了,傻蛋。考试前当然不会了啊。
—那我不回了,等考完试再找你吧。
—也好。

问我这么早睡了晚上睡不着怎么办,写点东西吧。你说你在翻看短信记录。从第一天的和好,我去年的生日那天,想给自己给你一份礼物。我都能读出发过来几行字里你微笑的表情。这么傻乎乎的还能不能长成熟透的大人。

—很晚了,跟我说晚安吧,昂。
—晚安。
—晚安。不要太晚。你不听话我还是要说。
—傻比。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And everything you do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I came along; I wrote a song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