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总会习惯性的想起那个金发的泡面头女孩。从高中开始直到现在可以说她让我喜欢了那么久。从没感觉那么温暖,那么治愈。

不离手的木吉他,白色高腰连衣裙,简简单单的keds帆布鞋。卷卷的金色长发,微笑的面庞,专注时的侧耳,目光跃动的双眸。演唱会随处可见的的No.13,双手举起的爱心,舞台上飘下的亮红圆片,还有和音伴奏的红色领带长裙。

种种关于她的一切,就是一种无法言说的美丽。一直就在那里,想着心里就会有无限的光明。

她有着让佐治亚州的星星黯然失色的BLUE EYES,她有着让生活继续美好的BIG SMILES。她坐在演唱会荧光闪烁的道具树下,穿着紫色连衣裙,怀抱吉他,然后唱起last kiss.在深蓝色寂静的夜晚,像潮水拨人心弦。镜头切换,旋转,拉远。在演唱会的黑暗里,有无数荧光棒挥舞成星星点点,她摘下耳麦,望着那梦一样的场景笑出了声。
这样的笑声有过很多次,sparksfly那一场,longlive那一场,ours那一场,格莱美red现场。
每首歌的高潮褪去即将完美作结的那十几秒中,她总是习惯性的加上几个重复小节,一遍遍的轻缓去诉说,中间的寂静里摘下耳麦,闭上眼睛。满心欢喜笑容再唇边绽开。你真的能感受到她的发自内心的热爱,对音乐,对舞台,对坐在面前和她去共同感受的人。这样真实的人总会拥有那种扫除阴霾的能力,而且她的真实总会感染人心。
好像她才是一只正能量逗比。每次上场之前总会跟自己的乐队击掌加油,巡演的舞台效果自己严格把关,舞蹈演员自己去筛选。在即将开场的演唱会后场开心的跳自创的舞蹈,在准备入场听到观众呐喊时抱住妈妈一遍遍跳着喊:they are calling my name.可能从那些灰暗的日子里走到现在她真的很不容易。从小因为卷卷的头发遭受同龄人的嘲笑,生过气去把头发拉直。上学放学没人作伴在食堂吃饭单人单桌。对她来说,一夜成名的日子不好受。她的妈妈含泪对着镜头说出那句:当你知道自己的女儿在学校被排挤作为一个母亲有多心痛。后来她偶然迷上了弹吉他,吃饭睡觉也不舍得放手直到弹得手指流血。但她也终于像妈妈说的那样再她必须经历的灰色日子里走了出来,但是mean那首歌记录的又何尝不是难过与挣扎。大学时光对于她来说可能是最美好的校园记忆了。在这里她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努力创作出单曲。这些东西曾不止一次的要消磨打击她,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她走过来自然收获的是掌声与热爱。
而现在她的光鲜,她的靓丽。
说真的,she deserves this.
她说,除了父母她最感谢的是观众。因为在她走上歌手的道路上是父母不辞辛劳陪着她到电台送录音带,支持鼓励必然是全部都给了她。
而面对观众,她说。你永远不能忘了眼前为你呐喊的这些人,永远不能忘了是谁让你走到今天,没有他们就没有你。
所以在她的演唱会永远没有后场,她总是通过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创造出一个小舞台,出现在后场,甚至后台工作人员面前,为他们歌唱。在她的演唱会结束后永远有一个为歌迷准备的狂热party。她会横穿演唱会观众席和观众一一拥抱握手。她会在演出结束时鞠一个深深的躬。她的慈善捐助多少次排名首位。
相信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她的魅力肯定是在眼中的。也是除了乡村音乐,流行音乐之外,她带给我的最多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