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温暖:

  ”要是有个人爱上了一朵花,这朵花不长在亿万颗星球上,只长在他的星球上,而他只要仰望星球,想到'我的花儿就在那儿……‘心就陶醉在幸福里,羊却吃了他心爱的花——这对他而言,简直是整个星球都黯淡无光了,难道这样的事还不重要吗?”


    他说不出话来,突然嚎啕大哭。夜幕降临,我扔下手里的工具,顾不得锤子、螺栓、干渴、死亡了。在一颗星球上在我的行星地球上,有一个小王子需要安慰!我把他搂进怀里,轻柔地摇着他。我抚慰他:”你爱的那朵花不会有危险的……我给你的绵羊画一个口罩……我给你的花儿画一副铠甲……我……“我也不知道我还说了什么话,只是觉得自己笨嘴笨舌,不懂得该怎样安慰他,打动他……眼泪的王国太神秘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