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

今天就是很累不开心也很多感动也很多,人总在极度困乏的时候才会嫉妒敏感的感受到外界的伤害,总会在伤害后更为深刻的铭记当下发生的温暖与感动。我觉得是这样。这篇日志让我恶心也让我开心。不会去点名。
早早请好一天的假准备早八点到中心,今天有外语文化节需要做幕后工作人员,搬桌子,幕布,音响,话筒(架子)电子琴。种种。去中心的路上车链子坏掉了,发短信给一军姐请假陪她修好车。到了之后贴条幅,贴国旗,那个扶梯我能爬到最高处。然后和盼磊去打印店拿奖状,主持人手卡。还有跑前跑后搬桌子搬一趟桌子从南门到北门,这么大个学校搬个桌子要走路南北极端我只能呵呵。搬桌子去的早,搬完一趟别人还没去,回去的路上被没去过的人问起为什么不去干活,我在心底里嘲笑了他恶心了他。让我更恶心的事在后面,我明明在贴国旗,特么让去搬桌子那么多人都去咯,我也说了贴完就过去接应,哎呦就有那两个傻逼非说等我一起去搬桌子,桌子必须两个人一起才能搬起来,你俩我自己非要看我怎么搬桌子。两个人都比我壮,真的好意思吗。
被叫来就是干活的你们没看到我干了多少,我也不想争论这些没营养的话题,因为这两个人负能量真是满满的。fuck。
然后准备彩排,搬桌子手腕被划了一道流血了,冲了点水就接着来。一个会长问我有没有事情,因为一个女生手指头破了一点要去买创可贴。what a fuck。
就这样没停下过,中午跟豪杰毛毛吃了顿饭,比较好的心情,有可乐喝,一天在中心唯一的一瓶水。
下午更忙,演员到了一遍遍彩排,送话筒,调架子高度,清理舞台,找位置,搬电子琴,琴谱架子,泡泡机,种种出过很多意外但总体还好。一天没坐都站着,吐吐苦水吧。晚饭掏钱给大家买寿司吃。我是真饿了,不爱吃寿司都吃了一多半。晚会开始,紧张还算有序,好在坚持到了最后。不管怎么样这一天算是结束了,九点半结束,演员退场。开始扫地揭条幅往回送桌子,看到一个人吃力又帮着他抬了一趟。晚上回洪楼,盼磊没骑车,今天和他工作一天知道他很累,帮他吧书包背了回来。我想能去关心的人不能让他们太累。自己背着四个包,前边一个后边一个手提两个。骑着小车子晃晃悠悠过马路红绿灯,有点狼狈,但是很心里轻松,我问心无愧管别人什么。对值得的人好。嗯。应该这样。
回到宿舍买了三瓶饮料喝的好爽,浑身是汗,第一次把白体恤穿了一天成了黄色,脱掉衣服身上一层汗珠,书包还不知道在哪刮了洞。脱鞋的时候袜子掉了自己踩了一天都不知道,你个傻逼,这么狼狈你知道吗。不想动但还是逼着自己洗了头,洗了脚,坐楼梯口跟阿绿打了电话心静了下来。我自己在这会好好的,放心吧。在家你会什么都替我做好,照顾我,在这我也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用担心我,我会凡事忍耐,凡事相信。
甲秀昱涵今天很漂亮,奶奶蛇精脸很搞笑。
有些人,提都不想提。
get away。
自己对值得的人好,不去浪费感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