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不说是因为什么原因阴差阳错做出了回家的决定,这两天你们给我的感觉是从去年六月以来距离最近的一次。很久没这么疯狂的去做一些事了,很久没有那么深切的感受到你们给我的爱了,很久没像现在这样坚定的知道身后有人不离不弃的陪伴了。
4月30号
从回到家后跟着川川出去玩,打了一会羽毛球哎呀他根本不是对手呀。然后在路边休息的时候看到中学生在打群架,十几个孩子追一个,我去明明是群殴,不过好在没打成被路边行人叔叔救下来了。现在的孩子真的是要逆天了。邻居家的大狗来福好大一只,不过很听话,毛软软的好玩死了,一叫就过来跟我玩。还有一个小孩子的小兔子,暖暖的午后都出来完玩了,胡萝卜咬的嘎嘣脆。晚上去川川家蹭饭,一家人吵吵闹闹一晚上过的很快乐。帮着悦悦小朋友找茬通关30,她该叫我舅舅呀,哈哈年轻的舅舅呀。累了一天本以为会睡不着但是睡得特别香,放假了整个人都是不能再轻松。
5月1号
叫上川川出去逛街刷人品,偶然看到了章鱼然后就和他愉快的一起玩耍,啦啦啦,川川叫我回家就是为了你和阿绿,这么巧的就遇见了。打电话叫上阿绿出去上了会网,中午吃了米线川川回家了。我和章鱼和阿绿决定自己晚上买肉买菜买调料买饮料涮锅,三个好基友逛了好一会超市买完东西回到章鱼的小家。路上还和阿绿买了一样的鞋子袜子和我们俩用小珠子给对方穿的手链。累的都快没力气了,我和阿绿看了电视玩了一会困了就睡着了,章鱼自己洗锅洗碗烧水弄材料好了正准备叫我们吃饭,阿绿这个撒比闻到香味自己起来拖着我去吃饭,我猜章鱼肯定在心里疯了。一切都还好就是调料弄咸了,章鱼一定下次记得我爱吃辣不爱吃咸。吃完饭按计划去逛夜市我和阿绿不听章鱼劝非去远处逛结果半路下起暴雨阿绿说反正湿了就不顾一切手拉手在雨里狂奔,这真的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在雨里那么疯狂的跑,让我想起了风雨相扶。身边有喜欢的人陪伴什么都不会害怕呀,有这么疯狂的人陪伴感觉一定会越来越正能量。晚上一身湿漉漉回到家我和阿绿换了衣服弄干净把章鱼丢一边就上床睡觉,章鱼自己任劳任怨洗衣服洗碗刷锅到十二点半哈哈,第二天起来乐死我了快。可是阿绿这一年没见屁股好胖我都差点掉下床,睡觉还不老实一个劲搂脖子,闹闹腾腾捏鼻子拽耳朵。
5月2号
早上阿绿醒了以为我没醒接着睡,我醒了他又睡着了又接着睡到了十点钟。终于章鱼一个劲打骚扰电话命令别睡了才起,川川也出来玩了,可是今天他要陪女朋友,阿绿非让我去他家吃饭就去了,妈妈的鸭子烧的真心好吃。小妹妹把两只鞋子穿反了快笑死我了,拿着一堆标签快把阿绿贴满了。阿绿妈妈说他还有一个月,这次去上学再过一个月阿绿又要高考,那时候的假期再来给你做鸭子吃。等着呀,阿绿要好好加油,学长在大学等你。从小到大跟我这么臭屁的就属你了。你可要一直好好的。骑着小电动车载着我一圈一圈的转悠,到时候也趾高气昂的说那些高中生吧。阿绿和章鱼下午开学了,看他们打了一会篮球我去阿绿好弱,被小学生断球乐的我差点从小电动车翻到花丛里。玩了一会阿绿和章鱼去上学看他们打好车去学校我就和川川骑着小电动车回家了,临走阿绿还特臭屁的嚷嚷别把手链弄丢了,我去那么丑你害怕丢了哼哼。
5月3号
就是明天要走了,今晚上阿绿还哭丧着脸说你们都明天走 我今天就上课。妈蛋我回去还要补一篇检讨。什么也不说了。

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想怎么做事才能稳重一些怎样才能更像一个大人。可是跟阿绿章鱼川川他们在一起说实话从来没想过什么,只是单纯去做我喜欢的事情,不怕不担心不妥协不避讳。再怎么荒诞他们也会很臭屁的跟在一起。这么几个人从小给我了一种很特别的感受,明显的区别于别人,只要我们凑在一起,就是活在几个人的世界里再也容不下他人。
我喜欢这种感觉,我喜欢他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1)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