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本来运动会开始挺开心的
后来到一半的时候就被协会分了一张海报的任务可是我都已经被分了两大张了 每张比我自己还大一倍
前面的还没画完 后边的源源不断
就我自己和大仙儿
你们都不考虑画海报都要提前准备内容素材什么的么
还要我们两个协调时间 借画室钥匙
还命令是的说 今下午必须画完
我听话了 所以也说明白了 等的起我就认真画等不起就去找别人 我也是抽课余时间画海报 我也不是闲的就能画出来
后来想开了 态度不能这么不好 商量了一下明天吧
运动会班级第一名好开心 法语班是无敌的
还有杨阳编的手环 爱死了 一直带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