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最近开始厌食了从早上开始我闹肚子吃不了饭你们先走吧中午食堂太腻了不想去了晚上也不知道该吃什么但不吃会饿死就吃一点三瓶饮料三盒牛奶成了每天的必需品可是刷了牙直接喝饮料好苦啊还是牛奶吧一直喝的酸奶卖光了就只喝饮料这两天整个人气场就感觉不对像偏离了轨道看着朝前走的好好的都不知道歪道哪去了加油吧在心里喊的弱弱的我自己都听不到这一周什么事情自己做下来以后会好很多很多去不去北京我已经不在乎了有些事就是那么没定数我想过出去一趟会有点变化但毕竟不去是他提出来的不想去就不去了我无所谓外教课上完就去打球吧应该会出出汗加油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