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I can't go to the ocean.

练舞的时候就胃疼特么忍了一个小时以为是饿的最后明阳哥哥陪我去吃麻辣烫吃完还是疼跑了两家药店都关门找了一个诊所开了点药回到宿舍好累感觉能量不够用了回来的路上一直想要不要和明洋哥哥浩杰说说我最近的问题可是还是忍住了他们是我现在觉得能说事的人晓宇毛毛太忙了特别是晓宇昨天累的特别早就睡了还身体不舒服就希望他好好的吧反正一直走到宿舍门口都没说出口他们有自己的事要忙啊明洋哥哥出去一趟消息电话就没断过上次想找大仙聊聊他要去陪男朋友看球什么的他们都不是一个人了我还是自己慢慢来吧小璇说慢慢慢慢会很快的吧我不是老去想这些东西可是整天在眼前晃不可能看不到也听不到我就只好又躲到厕所里写字一行一行安全感很足还能怎么办内心不过强大过分依赖感情这算是磨练么太锋利了吧我现在也没心情想太多了在厕所太久会让人觉得奇怪的自己腿也难受我吃完药早休息吧早睡早睡慢慢来慢慢来会很快过去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taylor | Powered by LOFTER